欢迎访问长江职业学院新闻网!今天是

  • 设为首页  |  
  • 加入收藏  |  
  • 学校主页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团省委湖北高校共青团改革验收工作组到我校开展共青团改革验收工作

来源: 时间:2021-11-04 11:22:31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杨磊)11月1日下午,由华中农业大学团委副书记代金贵带队的湖北省高校共青团改革验收工作组一行三人来我校开展高校共青团改革考核验收工作。我校党委学工部部长黄朝晖、城市建设学院党总支书记刘红伟、医药护理学院党总支书记滕亚东、校团委负责人韩永平以及部分青年教师、学生代表参加了考核验收会议。

座谈会现场

代金贵一行参观了我校共青团团文化墙、校团委、校学生会、校社联办公室,并在图文信息大楼805举行座谈会。

会上,韩永平简要介绍了我校共青团基本情况,他从思想政治教育、共青团组织建设、实践育人、保障支持机制以及存在的不足和整改措施等方面向改革验收工作组汇报了学校共青团深化改革的落实情况和特色做法。改革验收工作组认真听取了工作汇报,逐项查阅了相关支撑材料,对青年教师、学生干部和普通学生代表进行了个别访谈,随机抽取了50名学生进行了问卷调查,全面检查我校共青团改革工作落实情况。

验收工作组反馈意见

在反馈会上,代金贵对我校共青团改革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他认为我校各项改革工作扎实细致,措施有力,希望我校继续总结经验,进一步落实团中央、教育部关于高校团学改革工作相关文件精神,进一步深化共青团改革,不断推进团学工作高质量发展。


版权所有 2017 长江职业学院 党委宣传部 制作维护 鄂ICP备05003302号 地址:武昌雄楚大街918号 邮编:430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