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职业学院新闻网!今天是

  • 设为首页  |  
  • 加入收藏  |  
  • 学校主页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第九届湖北音乐金编钟奖颁奖音乐会在汉举行

长江职业学院获“优秀组织奖”

来源: 时间:2021-08-07 19:34:30点击:

本网讯(记者张俊 大学生记者曹明星)今日获悉,7月26日晚,第九届湖北音乐金编钟奖颁奖音乐会在湖北剧院精彩上演。长江职业学院文化教育学院教师蒋文娟教授担任本届金编钟奖的评委,并作为评委代表在颁奖音乐会上演唱湖北优秀歌曲《我的江汉大平原》。长江职业学院还获得了第九届湖北音乐金编钟奖优秀组织奖。

文化教育学院教师蒋文娟教授(左一)作为评委代表在颁奖音乐会上演唱《我的江汉大平原》

湖北音乐金编钟奖是经中共湖北省委宣传部批准设立的全省专业音乐综合性大奖,自2003年起每两年评选一届。2021年第九届金编钟奖评选于3月至7月在武汉举办,设声乐表演类(美声组、民族组、流行组)、器乐表演类(钢琴组、古筝组)和声乐作品类三大类共6个组,每组设6个“金编钟奖”。评审中,声乐、器乐表演类共有300余人进入复赛,声乐作品类共有90余首作品进入复评。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评出30名金编钟奖获奖选手和6首金编钟奖获奖作品。

相关链接:

湖北日报:庆祝建党百年 唱响时代心声 第九届湖北音乐金编钟奖颁奖音乐会在汉举行http://hbrbshare.hubeidaily.net/hbshare/news/detail_index.html?contentType=5&contentId=833680&cId=0&tencentShare=1


版权所有 2017 长江职业学院 党委宣传部 制作维护 鄂ICP备05003302号 地址:武昌雄楚大街918号 邮编:430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