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职业学院新闻网!今天是

  • 设为首页  |  
  • 加入收藏  |  
  • 学校主页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机关一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日活动

来源: 时间:2019-09-16 11:03:38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童侃 宋丹 杨祎)9月12日,机关第一党总支一支部、二支部、后勤支部分别召开主题党日活动,正式启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各支部在集体缴纳了党费之后,重温了入党誓词。在学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的基础上,组织全体党员同志认真学习了全省第二批主题教育单位先学先改的通知精神,在全体党员中传达了学校党委关于开展主题教育先学先改活动的实施方案。

会上,各支部组织党员原原本本学习了党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和《中国共产党党内重要法规汇编》的部分章节内容。认真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以及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内蒙古考察并指导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全国教育大会重要讲话精神。

机关一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活动现场

总支党员还集体观学习了“时代楷模”张富清同志的先进事迹,重温党员的初心和使命,用时代楷模的力量激励广大党员干事创业、无私奉献。

机关一支部还在主题教育活动中正式启动主题教育活动支部共建活动,每个党小组对口医药护理学院一个班级,参与基层学生活动、帮助基层师生排忧解难。

后勤支部书记吕国旺要求全体党员认真学习贯彻主题教育的要求,结合实际工作找差距、提素质,做到学用贯通、知行合一,把“初心”和“使命”融入到工作的各个环节,展现新气象,实现新作为,切实推进主题教育活动不折不扣落地。

后勤集团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现场

 


版权所有 2017 长江职业学院 党委宣传部 制作维护 鄂ICP备05003302号 地址:武昌雄楚大街918号 邮编:430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