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职业学院新闻网!今天是

  • 设为首页  |  
  • 加入收藏  |  
  • 学校主页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获批湖北省高校心理健康教育达标中心立项建设

来源: 时间:2019-06-10 11:40:56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熊燕红)近日,湖北省教育厅下发了《关于对第四批湖北省高校心理健康教育示范中心与达标中心立项建设结果的公示》,我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获批成为第四批湖北省高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达标中心立项建设单位。

根据《省教育厅关于印发<湖北省高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标准化建设工作总体方案>的通知》(鄂教思政〔2012〕13号)和《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第四批(2018年)湖北省高校心理健康教育示范中心和达标中心立项建设工作的通知》(鄂教思政办函〔2017〕18号)精神,学校党委高度重视,成立心理健康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党委书记李永健、副校长马发生亲自组织指导申报工作,对心理健康中心的建设和相关评估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和指导意见,在各部门的积极协调配合下,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顺利通过第四批达标立项建设评估工作。

根据省教育厅示范中心建设要求和专家组反馈意见,我校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将紧抓立项契机,不断加强心理健康教育专职教师的配备、场地设施的改善,利用好专项建设经费,进一步提高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水平,更好地为学生健康成长服务。


版权所有 2017 长江职业学院 党委宣传部 制作维护 鄂ICP备05003302号 地址:武昌雄楚大街918号 邮编:430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