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职业学院新闻网!今天是

  • 设为首页  |  
  • 加入收藏  |  
  • 学校主页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机关一总支党员集中收看廉政警示教育片

来源: 时间:2019-05-27 17:00:43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熊丽芬)为贯彻落实第20个党风廉政宣教月活动要求,按照学校党风廉政选教育活动安排,5月22日上午,机关第一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在校史馆会议室集中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片《重整行装利剑反腐》。

片中记录的近年来在重要企事业单位查处的党员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涉案领导干部现身说法,从思想根源上深刻剖析了道德防线不牢、人生观念失衡、私欲畸形膨胀,失去党员信仰、无视党纪法规、背离人民群众,导致丧失信念、贪得无厌、腐化堕落,最终陷入犯罪深渊,致使人民群众利益和国家财产受到巨大损害。揭示了腐败的危害性,对全体党员进一步增强廉洁自律意识,提高防腐拒变的能力,具有警示意义。

不少党员在观看教育片的过程中唏嘘不已,受到强烈震撼。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让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思想和灵魂的洗礼,认识到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和严以用权、严以修身、严以律己的必要性。大家纷纷表示,要以片中案例为警示,时刻保持清醒头脑,防腐拒变,不断增强纪律意识、规矩意识、责任意识,加强品性锻炼和个人修养,自觉抵制不正之风和各种诱惑,在新时代展现新气象,努力实现新作为。


版权所有 2017 长江职业学院 党委宣传部 制作维护 鄂ICP备05003302号 地址:武昌雄楚大街918号 邮编:430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