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职业学院新闻网!今天是

  • 设为首页  |  
  • 加入收藏  |  
  • 学校主页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机关一总支各支部开展3月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时间:2019-03-29 09:28:04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宋丹杨祎童侃)近日,机关一总支机关一支部、机关二支部、后勤集团支部分别在南校区明德楼开展3月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胡涛、韩永平、吕国旺主持学习活动。

各支部党员在主题党日活动中集体缴纳了党费,在党旗下庄严地重温了入党誓词。按照党委组织部的统一部署和要求,各支部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向黄群、宋月才、姜开斌同志为代表的抗灾抢险英雄群体和王继才同志的先进典型事迹的指示精神,深刻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围绕“党员不能信仰宗教”主题展开交流讨论,同时对2019年学校重点工作及近期推广使用“学习强国”平台的情况进行通报。会上,各支部还传达学习了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和湖北省纪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学习了省纪委有关通报文件。

机关一总支各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所在党支部的主题党日活动。


版权所有 2017 长江职业学院 党委宣传部 制作维护 鄂ICP备05003302号 地址:武昌雄楚大街918号 邮编:430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