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职业学院新闻网!今天是

  • 设为首页  |  
  • 加入收藏  |  
  • 学校主页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保卫处组织全体保卫人员业务技能考试

来源: 长职新闻网 时间:2016-06-03 16:10:42点击:

保卫处组织全体保卫人员业务技能考试
副校长马发生亲临考场检查指导工作

    本网讯(通讯员徐东建  朱小英)为进一步提高保卫人员及校卫队员的综合素质和履行职责的实际能力,提升校园安全防范水平,6月3日中午,我校保卫处在校史馆组织保卫处干部职工及全体校卫队员共计49人参加了业务技能知识考试。副校长马发生参加此次考试的监督和检查工作。
    此次考试内容从保卫工作守则、岗位工作职责、消防安全基础业务和应急处置能力等方面进行考核,全体人员自觉遵守考场纪律,服从安排,认真答题,充分发挥日常学习水平。
   
考试完毕,副校长马发生强调,此次考试的目的是为了提高保卫处全体人员和校卫队员的业务知识、服务意识和工作能力。下一步工作中,保卫处将根据学校安全稳定工作的需要,将校卫队员的业务知识考核及培训活动常态化、系统化,为达到 “保平安,创满意”的工作目标打下坚实的基础。

    通过考试,增强了保安员的自身素质和服务水平,让保卫人员和校卫队员更加了解到各岗位工作的重要性和工作重点,安全知识素养、业务能力明显得到了提高。

考试现场


版权所有 2017 长江职业学院 党委宣传部 制作维护 鄂ICP备05003302号 地址:武昌雄楚大街918号 邮编:430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