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职业学院新闻网!今天是

  • 设为首页  |  
  • 加入收藏  |  
  • 学校主页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长江职院师生为食堂白血病职工卫涛捐款8万余元

来源: 长职新闻网 时间:2012-03-25 15:51:35点击:

 

    本网讯  2012年寒假前夕,长江职业学院食堂职工卫涛不幸患上白血病,牵动了全校师生员工的心,师生在春节离校前纷纷慷慨解囊,向后勤集团设立的募捐点捐款3.7余万。校党委得知迅速从行政经费中拨出2万元捐赠给卫涛。
    因后期治疗费用很大,魏涛的家无力承担巨额治疗费用,直接影响后期治疗效果。近日校工会组织学校职工再次向卫涛同志“献爱心”, 各工会小组积极响应,短短两天时间,共募集捐款28865元。
    近日,工会专职副主席周田、调研员付建明在后勤集团副总经理雷秋松陪同下将捐款亲手交给卫涛母亲,向他转达了师生祝福,祝愿他早日康复。

 

 


版权所有 2017 长江职业学院 党委宣传部 制作维护 鄂ICP备05003302号 地址:武昌雄楚大街918号 邮编:430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