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职业学院新闻网!今天是

  • 设为首页  |  
  • 加入收藏  |  
  • 学校主页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宿舍文化颁奖晚会隆重举行

来源: 长职新闻网 时间:2012-04-10 14:54:11点击:

    本报讯(大学生记者 吴鹏 朱梦茹 )4月9日晚6点半,我校学生宿舍管理委员会在学术报告厅成功举行了 “寝室文化”暨2012文艺汇演晚会。副校长王学梅,党委宣传部部长、学工部(处)处长何志武,旅外院院长周鹏,后勤集团总经理李杰峰等出席。王学梅副校长为晚会致辞。
    王学梅副校长对学生宿舍管理委员会的工作进行了肯定和表扬,他说,“学生宿舍管理委员会对学生管理和学生素质教育有积极的作用,感谢他们的努力,最后祝贺晚会圆满成功。”
    “当初你用热得快,实在不应该,现在又要还回来,绝不还回来,大家应该去打水,不用热得快,让我看透勤劳的人才会有真爱”,晚会文艺汇演现场.由我校学生宿舍管理委员会成员套用网络流行歌曲《爱情买卖》改编的小品《热得快》中,演员们用诙谐的言语、搞笑而又夸张的动作,将晚会带到高潮,观众台下掌声热烈。而在接下来的节目表演中,艺术学院分团委学生会选送的哑剧中,演员们以精湛的表演,丰富的动作表情为同学们展示了车祸后不同的人看到后的表现,为同学们带来了笑点和看点,生动的折射了当前社会的现实,表达当代大学生对佛山小悦悦事件的深刻认识。  
    晚会中,王副校长及在场领导为学生宿舍管理委员会优秀学生干部颁奖,学生宿舍管理委员会成员凡淼,陈田,王群,汪猛,彭学凯等优秀代表受到表彰。
    我校学生宿舍管理委员自2003年起创建,至今已有九个年头,不断地发展壮大,越来越多的同学加入这个集体当中,建成了一支勤于学习,乐于奉献的团队,为校园学生的管理发挥着自己的积极作用。

副校长王学梅为晚会致辞

学生表演的精彩文艺节目

学生表演的精彩文艺节目

学生表演魔术

宿舍管理委员会学生与领导老师合影

 

 (图 丁美美 陈飞 摄)

 


版权所有 2017 长江职业学院 党委宣传部 制作维护 鄂ICP备05003302号 地址:武昌雄楚大街918号 邮编:430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