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职业学院新闻网!今天是

  • 设为首页  |  
  • 加入收藏  |  
  • 学校主页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机关第二党总支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 长职新闻网 时间:2017-03-06 15:05:14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李莉)根据学校《关于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精神,机关第二党总支于3月3日上午在明德楼906会议室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学校督导组组长蔡传德、成员叶文根同志,机关二总支全体委员,机关第二党总支三支部黄竹青、四支部吴洪刚等参加了民主生活会。
    首先,机关第二党总支书记黄朝晖同志对照“两学一做”专题教育活动作了检查报告。寻找问题并分析存在问题的原因,提出了今后努力的方向和整改措施。表示一是加强学习,坚定信念;二是牢固树立宗旨意识,紧扣“育人”主题;三是把党务工作和业务工作结合起来,统筹考虑互相促进;四是坚持定期会议制度,把党建工作落到实处。
    随后,党总支书记黄朝晖、总支副书记万健及各总支委员分别对自身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全面剖析,每位同志自我批评结束后其它总支成员对其开展批评,做到了同志之间有问题谈问题,有意见提意见,不回避,不走过场,相互结合各自工作实际,真诚地帮忙其分析问题的根源,明确指出将来应努力改进的方向。
    最后,督导组组长蔡传德同志针对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并提了三点建议:一是要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多研究规律性的东西;二是要进一步改进作风,强化服务意识和质量意识;三是要加强组织建设,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同时要求全体党员进一步强化担当意识,看齐意识,推进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
    据悉,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机关第二党总支严格按照集中学习,支部主题党日,谈话谈心,对照党章查问题,总支成员之间交心谈心、交换意见,在认真听取部分党员干部和一线教师的意见与建议的基础上,结合上级党组织对“两学一做”专题教学活动提出的具体要求,着重从思想、组织、作风、纪律等方面查找存在的突出问题,开展批评与自我评批,为民主生活会的召开做了充分的准备。

机关第二党总支专题民主生活会现场


 


版权所有 2017 长江职业学院 党委宣传部 制作维护 鄂ICP备05003302号 地址:武昌雄楚大街918号 邮编:430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