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职业学院新闻网!今天是

  • 设为首页  |  
  • 加入收藏  |  
  • 学校主页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近百学生参加消防产品专项整治活动启动仪式

来源: 长职新闻网 时间:2011-03-11 11:42:39点击:

 

我校近百学生参加消防产品专项整治活动启动仪式

 

 

本网讯(特约通讯员  王峰)今日上午8:30分,由湖北省公安厅、湖北省技术质量监督局、湖北省工商行政管理局和武汉市公安局、武汉市技术质量监督局、武汉市工商行政管理局联合举办的“湖北省暨武汉市‘3.15’消防产品质量专项整治活动”启动仪式在光谷步行街进行,为增强大学生消防安全意识,我校保卫处带领近百名学生参加启动仪式。

此项活动旨在维护消防产品市场秩序,消除因使用假冒伪劣消防产品造成的火灾隐患,严厉打击假冒伪劣消防产品违法行为,努力营造良好社会消防安全环境。在假冒伪劣消防产品清查、收缴和销毁活动中,武汉市将发动社会各界、媒体参与此次活动,将在广播、电视、互联网以及主要报刊上公布举报电话,曝光存在违法行为的单位。

今天上午的活动,现场展示并销毁了大量不合格的消防产品。


版权所有 2017 长江职业学院 党委宣传部 制作维护 鄂ICP备05003302号 地址:武昌雄楚大街918号 邮编:430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