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职业学院新闻网!今天是

  • 设为首页  |  
  • 加入收藏  |  
  • 学校主页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96名副科以上干部接受网上培训

来源: 长职新闻网 时间:2011-03-02 17:20:54点击:
内容提要:12月17日上午,我校在902会议室召开培训学习动员大会,96名副科以上干部将接受网上培训。

我校96名副科以上干部接受网上培训


    本报讯(记者  张逸群)为了深入学习和贯彻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和《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纲要》,12月17日上午,我校在902会议室召开培训学习动员大会,96名副科以上干部将接受网上培训。
    此次培训由国家教育行政学院统一安排,中国干部教育培训网(www.ceat.edu.cn)组织实施。培训课程分为“必修课”和“选修课”,并辅以“专题培训参考图书、参考资料”。每位学员必须完成必修课15学时(60分钟/学时)、选修课不少于3个学时学习任务。培训时间为2010年12月20日至2011年1月20日。2011年1月下旬起进入总结评估阶段。
    学员学习时必须登陆培训平台(网址:http://gxpx1.ceat.edu.cn/),在“学员登录”处输入帐号和密码,进入学员基本信息注册页面,即可参加相关课程的学习,学员须填写真实的个人基本信息,学习平台将根据注册信息管理个人培训档案。


 


版权所有 2017 长江职业学院 党委宣传部 制作维护 鄂ICP备05003302号 地址:武昌雄楚大街918号 邮编:430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