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职业学院新闻网!今天是

  • 设为首页  |  
  • 加入收藏  |  
  • 学校主页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70名学生赴上海世博见习

来源: 长职新闻网 时间:2011-03-02 17:44:27点击:

我校70名学生赴上海世博见习

    本报讯(大学生记者  王书)6月23日,团省委在我校举行“带薪见习  服务世博”活动启动仪式,来自武汉十余所高校的首批103名服务世博的见习生,在长江职业学院接受3天的培训后,奔赴上海世博园。
    这次我校学生有500多人报名,经过选拔,70名学生入选,大多来自经管学院、工学院。见习服务期到10月31日。负责本次招聘工作的北京外企华盟张明伟经理表示,表现优异的同学毕业后将有机会进入可口可乐公司工作,开启自己的职业生涯。
    本次活动是由楚天金报联手团省委举办的,提供可口可乐和洲际酒店见习岗位共300个。
    夏日高温、长久站立、职业技能等都将是同学们面临的考验。团省委副书记吴朝安在启动仪式上勉励103名青年见习生:“以良好的精神风貌,热诚奉献。”


 


版权所有 2017 长江职业学院 党委宣传部 制作维护 鄂ICP备05003302号 地址:武昌雄楚大街918号 邮编:430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