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职业学院新闻网!今天是

  • 设为首页  |  
  • 加入收藏  |  
  • 学校主页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机关第一党总支开展9月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长职新闻网 时间:2017-09-28 18:08:05点击:

学习7.26讲话精神  喜迎党的十九大
机关第一党总支开展9月主题党日活动

    本网讯(通讯员宋丹 徐东建 熊丽芬)9月14日下午,机关一党总支一支部和二支部分别在明德楼900、906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 喜迎党的十九大”主题党日活动。活动分别由机关一党总支书记何志武和第二支部组织委员徐东建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机关一总支一支部和二支部的全体党员在主题党日活动现场积极缴纳了党费,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表达了对党的忠诚。
    在一支部的主题活动中,全体党员在赵秋丹同志的带领下诵读了《党章》中关于党的组织制度的相关内容,宋丹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中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必由之路——关于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相关内容。
    一支部和二支部全体党员在活动中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中央宣传部、组织部及中央网信办联合印发的《关于规范党员干部网络行为的意见》文件精神。何志武、周鹏、周雄安、彭雪琴、严立雄等同志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作了交流发言。二支部的刘丹同志还结合自身工作作了“立足岗位谈贡献”发言。
    最后,党总支书记在一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中要求全体党员要充分领悟习近平总书记7.26讲话重要精神,以讲话精神为指导,清醒认识当前的国情和党情,牢牢把握党和国家发展的阶段性特征,始终坚持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发挥主动性和创造性,在教育战线上以新的思路、新的贡献、新的成绩迎接十九大的胜利召开!
    机关二支部的组织委员徐东建在活动最后也表示,今后一定要以更加高效、合理的工作思路,创新开展管理和服务工作,服务师生,贴近家长,不断提高业务水平,让学生、家长、老师和社会满意,用实实在在的成绩迎接十九大。

机关一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现场

机关二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现场


版权所有 2017 长江职业学院 党委宣传部 制作维护 鄂ICP备05003302号 地址:武昌雄楚大街918号 邮编:430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