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职业学院新闻网!今天是

  • 设为首页  |  
  • 加入收藏  |  
  • 学校主页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驻村工作组请中医为村民义诊

来源: 长职新闻网 时间:2011-03-31 10:39:30点击:

我校驻村工作组请中医为村民义诊

本网讯(特约通讯员 蔡平) 3月 21 日,我校“三万活动”驻村工作组从武汉请中医赴白果树湾村为村民义诊。一天时间,为村里120多位受疾病困扰的村民进行了诊疗。

21日上午,白果树湾村村支部会议室门前,村民井然有序地排队等候我校请来的中医为他们诊断。到中午12点,50多位村民接受了诊疗,此时闻讯赶来的村民在急速增加,原本准备吃午饭的医生看到村民们期盼的眼神,又继续工作,直到下午五点。120多位前来问诊的村民均拿到医生开具的处方。

白果树湾村 8组的妇女严莲华说:“真是太感谢长江职院驻村工作组了!我被慢性结肠炎折磨了近三年,为这个病前后去了6次武汉某三甲医院,花了10000多元确诊病情,尚未得到治疗。这次驻村工作组请中医义诊,诊断的结果和医院一模一样,给我开了九副中药,加起来才300多块钱。我非常感激,但愿能治好我的病。”

据我校驻村工作组组长蔡平介绍,农民患病的很多,大多没钱治就自己扛着,十分寒心。工作组把义诊活动的想法报告学校后,得到了李书记、张书记的大力支持。近期,我校将会再次请中医到村里义诊。


版权所有 2017 长江职业学院 党委宣传部 制作维护 鄂ICP备05003302号 地址:武昌雄楚大街918号 邮编:430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