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职业学院新闻网!今天是

  • 设为首页  |  
  • 加入收藏  |  
  • 学校主页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驻村工作组入户调查阶段结束

来源: 长职新闻网 时间:2011-04-13 10:17:37点击:

    本网讯(特约通讯员吴洪刚 大学生记者万真)4月11日下午,我校“三万”活动驻村工作组入户调查走访阶段性工作结束。在工作小组座谈会上,小组成员对发动群众、入户调查、为民办实事等工作环节的工作进行交流、剖析,总结工作经验,安排下步为民办实事工作。
    本阶段调查走访的白果树湾村、大悟山村、滚河村、严冲村等4个村,占地面积约61平方公里,共63个小组,85个自然弯,1803户人家,8391口人。经过一个多月的走访,工作组足迹踏遍4个村的角角落落,用笔记录了1803户家庭的切切心声,搜集整理了69件拟办或已办的实事。
    目前,工作组正在研究“五个一工程”的落实计划,即帮助所驻村绘好一张蓝图、找准一条致富路、办好一个合作社、制定一些制度、建好一个支部等。

 


版权所有 2017 长江职业学院 党委宣传部 制作维护 鄂ICP备05003302号 地址:武昌雄楚大街918号 邮编:430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