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职业学院新闻网!今天是

  • 设为首页  |  
  • 加入收藏  |  
  • 学校主页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举行2017年普通话大赛

来源: 长职新闻网 时间:2017-05-31 10:05:22点击:

    本网讯 (通讯员 郑雪景) 5月25日下午,我校普通话大赛暨第六届湖北省高校普通话大赛长江职院选拔赛在东校区行政楼举行。
    本次大赛由语言文字工作办公室、公共课部和东校区管理办公室共同主办,旨在选拔优秀师生参加省语委、省教育厅举办的第六届湖北省高校普通话大赛。大赛邀请了省级普通话测试员徐珮、赵轲、朱立、徐红霞、李娜担任评委,来自8个学院的16位选手参加了比赛。
    普通话大赛现场气氛热烈,高手云集,选手们运用诗文内容、朗诵艺术、背景音乐及PPT画面有机结合,普通话发音标准、声音洪亮、吐字清晰、富含感情,充分展示了普通话的魅力。比赛包含朗诵和即兴演讲两部分,朗诵文本自备,让选手自由展示自我,即兴演讲现场抽题发挥水平。
    经过激烈角逐,旅游信息学院秦争艳老师获教师组一等奖,音乐传媒学院毛成全获学生组一等奖;音乐传媒学院解士肖、旅游信息学院朱智海、建筑工程学院张浩男、生物医药学院俞天阳获二等奖;旅游信息学院陈岚风、建筑工程学院李思琪、财会金融学院汤楷、生物医药学院徐伶俐获三等奖;电商物流学院周园园,机电汽车学院潘攀、李海威,财会金融学院王子凌、朱丽,艺术设计学院熊婷婷、李晓冉获优秀奖。


版权所有 2017 长江职业学院 党委宣传部 制作维护 鄂ICP备05003302号 地址:武昌雄楚大街918号 邮编:430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