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职业学院新闻网!今天是

  • 设为首页  |  
  • 加入收藏  |  
  • 学校主页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纳新注活力 百舸迈征程

来源: 长职新闻网 时间:2012-09-29 13:16:02点击:

纳新注活力 百舸迈征程
报名新生达5000余人次

    本网讯(记者 杨雪)为活跃校园文化氛围,给大学生社团注入新的活力,9月24—27日,在校团委的统一安排下,党委宣传部下属5个媒体,校团委、学生会及各学院分团委学生会、31个大学生社团在东校区篮球场组织开展了集中纳新工作。
    25日中午一下课,校内各媒体、团学组织、各社团成员顾不上吃饭便开始忙碌起来,纷纷设点搭台。纳新现场,人头攒动、场面火爆,富有特色的展板、横幅、宣传册,吸引了新生的眼球。特色表演、热情细心的解说,吸引了大批新生报名。各社团更是使出“十八般武艺”,各出奇招,吸引同学们驻足了解。大学生创业者协会展出了精彩的社团活动剪影以及优秀作品,吉他协会一名酷酷的男成员边弹边唱吸引了新生眼球,魔术协会会长亲自秀起口吐扑克的魔术,跆拳道协会和武术协会现场打起帅气的拳术,动漫社成员装扮成动漫卡通人物形象来招揽成员……27日下午,纳新工作结束,党委宣传部下属媒体、团学组织、各社团共吸纳新会员5000余人次(可重复报社团)。
    此前,为确保社团纳新工作的顺利开展,校党委宣传部根据党委宣传部下属媒体、团学组织、各社团特色,统一设计制作了纳新展板,在校团委、学生会的部署下,按照党委下属媒体、团学组织、学生社团三种类型统一安排纳新时间、地点,从工作人员配备与培训、安全等方面进行了充分的准备,并安排学生会主席团成员进行现场指导、服务,确保纳新工作有序进行。
    我校大学生社团在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丰富繁荣校园文化、全面提高大学生综合素质等方面的作用日益加强。今后,学校将从社团体制机制、规章制度、规范化建设、社团干部、社团活动创新等方面强化大学生社团建设。

招新现场

招新现场

笛箫协会纳新现场

魔术协会纳新现场

双节棍协会纳新点

跆拳道协会纳新点

吉他协会纳新点

动漫协会纳新点

大学生创业者协会纳新点

书法协会纳新点

大学生记者协会纳新点

轮滑协会纳新点

新生认真选择社团


版权所有 2017 长江职业学院 党委宣传部 制作维护 鄂ICP备05003302号 地址:武昌雄楚大街918号 邮编:430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