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职业学院新闻网!今天是

  • 设为首页  |  
  • 加入收藏  |  
  • 学校主页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自然科学纵横》课程组召开教学专题研讨会

来源: 长职新闻网 时间:2015-12-28 13:31:58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黄竹青)12月24日下午,教务处组织《自然科学纵横》课程组在920会议室召开教学专题研讨会。该课程组全体授课教师及教务处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研讨会由课程组组长候谦民教授主持。
    会上,各主讲教师各抒已见,畅谈授课心得体会,并就如何更好的体现课程内涵,着力打造《自然科学纵横》精品资源共享课程等方面进行了多方位、多角度的沟通和交流。
    候谦民教授在总结时说,《自然科学纵横》全校性公选课旨在开拓学生科学视野,提高学生热爱科学的兴趣,希望课程组的老师们能够深入研究有效教学方式方法,增强课堂教学效果,彰显《自然科学纵横》课程特色。
    《自然科学纵横》是我校本学期新开设的全校性公选课,涵盖10个专题,面向全校学生自行选修,据统计第一轮选修人数达130余人。

《自然科学纵横》课程研讨会现场


版权所有 2017 长江职业学院 党委宣传部 制作维护 鄂ICP备05003302号 地址:武昌雄楚大街918号 邮编:430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