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职业学院新闻网!今天是

  • 设为首页  |  
  • 加入收藏  |  
  • 学校主页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工作布置会

来源: 长职新闻网 时间:2017-12-14 17:27:25点击:
    本网讯 (记者熊丽芬 刘红伟)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12月15-20日,中共湖北省委宣传部、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将举办全省青少年学生学习党的十九大知识竞赛活动。为认真做好本次知识竞赛,12月13日下午,长江职业学院在南校区明德楼920会议室召开十九大知识竞赛活动专题工作布置会,党办、宣传、组织、学工、团委等部门负责人及各学院党总支书记参加会议。副校长马发生出席并讲话,党委学工部部长黄朝晖主持会议。
    会上,党委宣传部部长何志武强调了本次竞赛的重要意义,解读了高校组的竞赛办法、评奖规则,提出了我校师生具体参赛办法、要求。
    本次竞赛高校全部采用微信答题,12月15日起竞赛试题在“时政云”微信公众号(二维码已发辅导员工作群,需微信扫描加入)发出,12月15-20日的6天时间里,参赛师生通过“时政云”答题,提交信息。每天可以提交一次,若全部答对,只提交一次即可。竞赛结束后,省委宣传部、教育厅将通过大数据出具各参赛学校的参赛情况报告,根据参赛师生人数、正确率等评出高校先进集体、个人优胜奖、指导老师奖。
根据学校要求,本次十九大知识竞赛要求全体大一大二学生及全体辅导员、学工系统的干部职工参加(优秀指导老师奖必须是参赛者)。大三学生的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预备党员、党员等必须参加,鼓励各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参赛。竞赛结束后,各学院党总支须向党委宣传部提交参赛情况报告,学校还将评选一批十九大知识竞赛优秀组织奖、优秀指导老师奖等。
    副校长马发生在讲话中代表学校党委要求各学院党总支、各有关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师生参加十九大知识竞赛的重要意义,精心组织,周密部署,确保全体大一大二学生和部分大三学生参加,确保全体辅导员、各总支、支部书记及学工体系职工参加,切实利用知识竞赛进一步深化对十九大精神的理解和把握,把党的十九大精神传达好、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


版权所有 2017 长江职业学院 党委宣传部 制作维护 鄂ICP备05003302号 地址:武昌雄楚大街918号 邮编:430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