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职业学院新闻网!今天是

  • 设为首页  |  
  • 加入收藏  |  
  • 学校主页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团委确定每个月活动主题

来源: 长职新闻网 时间:2013-03-22 11:21:51点击:

以活动带学风  以典型促学风
校团委确定每个月活动主题


    本网讯 根据今年“学风建设年”的主题,近日,学生处、团委、教务处、保卫处、后勤集团及各学院都在认真细化活动方案。3月22日上午,校园网记者就共青团组织、学生会如何在学风建设中发挥更大作用问题采访校团委副书记兼学生处副处长刘晓。刘书记介绍,经过认真讨论、研究,目前校团委确定了每个月的活动主题,较好地贯彻了学校提出的“以活动带学风、以典型促学风”的精神,将有力地推动我校学风建设,促进校园文化建设。
    今年校团委各月的活动主题分别是:3月为学雷锋活动月,4月为学干素质提升月,5月为院系技能大赛展示月,6月为毕业留念活动月,7-8月为社会实践活动月,9月为迎新教育月,10月为社团文化展示月,11月为高雅艺术活动月,12月为校园典型评选月,1-2月为年终计划考核月。
    校团委希望各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在抓好常规工作的同时,围绕每个月活动主题,细化活动方案,认真开展主题活动。校团委将对每个月的主题活动开展情况进行评定、排名。
    据悉,以提升学生干部素质为主题的学生干部培训班将于下周开班,校团委、学生会成员,各学院分团委、学生会成员,各班班长、团支书,各学生社团骨干、宿管会成员等将参加系统培训。

 


版权所有 2017 长江职业学院 党委宣传部 制作维护 鄂ICP备05003302号 地址:武昌雄楚大街918号 邮编:430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