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职业学院新闻网!今天是

  • 设为首页  |  
  • 加入收藏  |  
  • 学校主页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举行学生会主席副主席竞选演讲会

来源: 长职新闻网 时间:2014-03-21 08:06:05点击:

我校举行学生会主席副主席竞选演讲会
副校长杨敬华:重在营造民主办学氛围


    本网讯 (通讯员 郑雪景) 3月20日中午,校团委学生会在南校区校史馆会议室举行学生会主席、副主席换届竞选演讲会,各院部推选的11名候选人参加竞选演说,分析了自身优势、今后工作打算等。副校长杨敬华出席并作点评,党委宣传部部长、学生处处长何志武,校团委副书记兼学生处副处长刘晓、校团委老师郑雪景以及各院分团委书记担任评委。
    据悉,评委会经过现场打分、面试等环节,将于近期确定校学生会主席、副主席人选,并全校公示。下一步,将进行校团委学生会各部部长、副部长等竞选,岗位预计50个以上。
    副校长杨敬华在接受采访时说,学生干部是百人、千人、万人的领袖,健全公开选拔的机制非常重要。经过调研发现,近年来学生干部产生由老师指定、学生干部指定等方式在我校团、学组织中不同程度存在,还有岗位不清、职责不明等现象,不利于学生干部队伍的健康发展,不利于学生工作的开展。从校学生会开始推行学生干部公开竞争上岗,实际上传递的是民主办学的理念,各级团组织、学生会都要采用公开竞选的机制选拔学生干部,要加大宣传力度,让更多人参与,不要为选拔而选拔。要经过报名、初选、复选、竞选、面试、无领导小组讨论等环节,不要时间过短,要在选拔过程中营造学校的民主治校氛围,使选拔的过程成为培养人、锻炼人、教育人的过程。
    副校长杨敬华要求学校的校报、校园网、广播、电视、新媒体等重视学生干部队伍建设,包括社团干部队伍建设,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营造风清气正的学生干部队伍选拔氛围。

学生会主席副主席竞选演讲会现场

学生会主席副主席竞选演讲会现场

副校长杨敬华出席并作点评

学生会主席副主席竞选演讲会现场

 


 


版权所有 2017 长江职业学院 党委宣传部 制作维护 鄂ICP备05003302号 地址:武昌雄楚大街918号 邮编:430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