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职业学院新闻网!今天是

  • 设为首页  |  
  • 加入收藏  |  
  • 学校主页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校企合作再添新伙伴 订单培养拓展新渠道

长江职业学院与北京神州绿盟科技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签约授牌仪式

来源: 数据信息学院 时间:2023-05-25 12:30:46点击:

本网讯  为加强校企深度合作,探索协同育人机制,助力专业发展。5月24日,长江职业学院与北京神州绿盟科技有限公司在武汉东湖网谷(北京神州绿盟科技有限公司武汉研发中心)举行校企合作签约暨校外实习基地授牌仪式。长江职业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张俊,绿盟科技有限公司湖北分公司首席代表张敬民参加仪式。

 

校企双方合影

北京神州绿盟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4月,总部位于北京,公司在国内设有50余个分支机构,为政府、金融、运营商、能源、交通、科教文卫等行业用户与各类型企业用户,提供全线网络安全产品、全方位安全解决方案和体系化安全运营服务。公司致力于打造全球网络安全行业的中国品牌,在基础安全研究和前沿安全领域进行积极的探索,为绿盟科技的核心竞争力的持续提升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张敬民对张俊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北京神州绿盟科技有限公司的发展历程、现有员工规模、主营业务及未来发展规划,并表达了愿与长江职业学院数据信息学院真诚合作的愿望,希望借助企业在行业中的优势和丰富资源助力信息安全技术应用专业的发展,发挥校企协同育人机制的作用,合作培养更多满足企业需求的信息安全技术应用人才,以缓解当前我国信息安全人才严重不足带来的压力,共同维护健康安全的网络生态。

 

北京神州绿盟科技有限公司湖北分公司首席代表张敬民致辞

党委委员、副校长张俊代表校方致辞,介绍了学校的发展情况及和办学成果。他表示,学校高度重视产教深度融合、校企合作,希望企业方能够利用行业优势,与学校开展广泛的合作,共同参与人才培养全过程。他强调,签约仪式是一个好的开端,后续学校和企业应围绕人才培养、师资互聘、项目研发等开展全方位、深层次的合作。

 

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张俊致辞

随后,双方到会人员围绕信息安全产业的发展、人才需求特点、专业课程开发、师资培养、横向课题研究、订单班的开设等进行了深入、全面的交流。

会上,数据信息学院院长官灵芳与绿盟科技湖北分公司科教文卫总监李承继共同签订了校企合作战略性框架协议;校企双方互授“北京神州绿盟科技有限公司人才培养基地”及“长江职业学院校外实习基地”牌匾。

 

校企双方共同签订校企合作战略性框架协议

 

授牌仪式现场

签约仪式完成后,校方全体人员在企业相关人员的引导下参观了绿盟科技武汉研发中心工作环境和由绿盟科技自主研发的竞技靶场,企业方对学校实训室建设提出了相关的建议。

 

参观绿盟科技研发中心工作环境和网络安全竞技靶场

长江职业学院校企合作处副处长严立雄、数据信息学院院长官灵芳、党总支书记艾永久、党总支副书记叶伟、信息安全技术应用教研室何新洲和熊辉等与绿盟科技有限公司湖北分公司科教文卫总监李承继、培训部负责人刘飞雪等一道出席了上述活动。


来源:数据信息学院,作者、图片/何新洲,审稿/官灵芳,审核/张俊)


版权所有 2017 长江职业学院 党委宣传部 制作维护 鄂ICP备05003302号 地址:武昌雄楚大街918号 邮编:430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