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职业学院新闻网!今天是

  • 设为首页  |  
  • 加入收藏  |  
  • 学校主页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湖北省第一届职业技能大赛商品展示技术项目在​​长江职院隆重开幕

来源: 时间:2023-03-15 19:00:00点击:

本网讯 3月14日上午,由湖北省人民政府主办、湖北省人社厅、湖北省教育厅、湖北省总工会联合承办的湖北省第一届职业技能大赛商品展示技术项目项大赛在长江职业学院光谷校区隆重开幕。长江职业学院校长吴昌友、副校长龚谦,广州美术学院教授、第45、46届世界技能大赛商品展示技术项目国赛裁判长、中国国家队专家组长、本次大赛裁判长雷鸣,赛事裁判组专家及7所参赛职业院校领队、15名参赛选手参加了开幕式。开幕式由长江职业学院城市建设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胡炼主持。

吴昌友在开幕式上致辞,他代表学校及全体师生,向前来参加开幕式的领导和各位嘉宾、选手表示热烈欢迎!向长期关心支持学校发展的各企业、各兄弟院校的领导和社会各界朋友表示衷心感谢!

吴昌友表示,职业技能大赛是引领教育教学改革,提升职业技能人才培养质量、检验教学成果的重要平台,是职业院校教育教学活动的一种重要形式和有效延伸。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在湖北加快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的关键之年,举办湖北省第一届职业技能大赛商品展示技能大赛,对促进学校省级集训基地建设水平、推进职业教育进步、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大意义,学校将全力以赴办好本次比赛,为大家提供优良的竞赛环境和周到细致的服务,为参赛院校取得优异成绩创造良好条件。学校也将以此次大赛为契机,以赛带训,以赛促练,大力弘扬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努力培养出更多高素质技能人才。他同时还勉励各参赛选手赛出风格,赛出水平,为促进我省商品展示技术转型升级和健康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校长吴昌友致辞

龚谦宣布本次商品展示项目技能大赛开幕,广州美术学院教授雷鸣、城市建设学院参赛学生代表杨佳丽先后在开幕式上发言。

   

 裁判代表、广州美术学院教授雷鸣发言

 副校长龚谦宣布本次商品展示项目技能大赛开幕

 

城市建设学院参赛学生代表杨佳丽发言

 

开幕式现场

 

校领导和裁判组、参赛选手合影

 

校领导视察比赛现场

 

参赛选手认真比赛

本次职业技能大赛以“技兴荆楚 能创未来”为主题,为期3天。比赛结果和后期集训成绩,将成为组建湖北省代表队,参加全国第二届职业技能大赛的重要参考。

我校是教育部首批教育信息化建设试点单位、全国数字化校园建设实验校、全国职业院校数字校园建设样板校、全国首批急救教育试点学校、世界技能大赛3D游戏设计赛项中国集训基地,是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商品展示项目湖北省级集训基地。

来源:城市建设学院,作者/夏筱川,图片/毛宸,大学生融媒体记者马莎妮娜、项文慧、何志豪、袁峰,审稿/胡炼,审核/龚谦)


版权所有 2017 长江职业学院 党委宣传部 制作维护 鄂ICP备05003302号 地址:武昌雄楚大街918号 邮编:430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