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职业学院新闻网!今天是

  • 设为首页  |  
  • 加入收藏  |  
  • 学校主页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长江职院举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从严治党专题报告

来源: 时间:2022-11-25 18:56:40点击:

本网讯 为进一步推进从严治党,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以党的自我革命引领社会革命。11月23日下午,我校在科技新城校区报告厅举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从严治党专题报告,武汉大学博士生导师、教授金伟应邀作专题报告。校党委书记童静菊,校长吴昌友,党委委员、副校长马发生、蔡传德、龚谦、李丹、张俊,党委委员黄朝晖参加了本次报告会。会议由纪委书记徐坤主持。

报告中,金伟教授以《树立底线思维,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为题,围绕我国面临的重大风险,着眼于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思维方法和主要机制,强调运用“系统思维、战略思维、历史思维、辩证思维、创新思维、法治思维、底线思维、精准思维”八种思维和三个方面的主要机制,同时结合党的二十大报告,对当前我们党和国家在新的国际环境和世界格局下所面临的一些列潜在的重大风险进行了详细解读。与会党员干部纷纷表示,金教授为我们上了一场生动精彩、内涵丰富的报告。

纪委书记徐坤在总结发言中强调,本次报告对我们学校的实际工作有很强的针对性和现实的指导性,在我们推进“双高”建设的关键时刻,我们必须牢牢把握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战略主动,“安而不忘危,存而不忘亡,治而不忘乱,始终强化政治担当和政治责任,牢固树立和强化风险意识,深入全面地估量新征程中结构性风险点,科学预见形势发展走势和隐藏其中的风险挑战,着力增强风险防控意识,积极主动做好应对任何形式的矛盾风险挑战的准备,精心维护学校改革发展稳定的大局。

全校副科及以上管理干部、教工党员近200人参加了此次专题学习。

 

来源:纪委办公室通讯员/王焜琨,图片/刘靓,审稿/陈环姣,审核/徐坤)


版权所有 2017 长江职业学院 党委宣传部 制作维护 鄂ICP备05003302号 地址:武昌雄楚大街918号 邮编:430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