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职业学院新闻网!今天是

  • 设为首页  |  
  • 加入收藏  |  
  • 学校主页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喜报!长江职业学院2项成果获第九届湖北省高等学校教学成果奖

来源: 时间:2022-10-12 14:25:00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谌艳芳)近日,湖北省教育厅发布第九届湖北省高等学校教学成果奖获奖项目评审结果,我校获得省级高等学校教学成果二等奖1项、三等奖1项。

此次获奖的成果,是学校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化人才培养综合改革成果的一次集中体现,充分显示了学校在人才培养、教学改革、实践教学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对提高学校教育教学质量和教学研究水平发挥了积极作用。下一阶段,学校将深入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按照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全面深化教育教学改革,不断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提升人才培养能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版权所有 2017 长江职业学院 党委宣传部 制作维护 鄂ICP备05003302号 地址:武昌雄楚大街918号 邮编:430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