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职业学院新闻网!今天是

  • 设为首页  |  
  • 加入收藏  |  
  • 学校主页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长江职业学院参加葛店经济开发区政企恳谈会

来源: 时间:2022-09-30 09:00:00点击:

本网讯(记者 毛宸 通讯员 严立雄)9月27日上午,长江职业学院校长吴昌友在开发区招商展示中心参加葛店经济开发区政企恳谈会。机电汽车学院、医药护理学院、合作与发展处等学院和部门负责人陪同参加会议。

恳谈会现场

会上,吴昌友表示葛店经济开发区组织的政企恳谈会是响应中央关于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的要求,是开发区为营造“亲如一家,清茶一杯”的营商环境甘做企业发展“店小二”的具体表现。他表达了对管委会主动担当,主动作为的赞许和钦佩。

长江职业学院校长吴昌友作现场交流

吴昌友介绍了长江职业学院的办学历史、发展现状、办学定位、专业特色和办学成果等,对管委会长期关心关注长江职业学院的发展表示感谢。同时,对开发区内企业关注的人才培养和校企合作等问题予以答复。他表示,2023届长江职业学院毕业生规模将超过5000人,可以协助开发区企业解决更多的人才需求问题。此次机电汽车学院、医药护理学院与湖北千瑞达智能装备有限公司、武汉逸飞激光智能装备有限公司、湖北康源药业有限公司经过深入交流达成校企合作框架协议,今后校企双方一定会在校企深度合作中发挥双方优势,为企业提供人才支撑,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为学生实习实训就业提供服务,也为学校办好专业服务企业指明发展方向。并希望学校更多的学院或专业教研室能与开发区更多优质企业在新《职教法》的指引下签订更多校企深度合作协议,进一步扩大校企合作成果,进一步促进产教融合、人才培养、教育实践,让政府、学校、企业、学生都能从中受益。

葛店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高飞作现场交流

葛店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吴宏发现场主持

签约仪式现场

葛店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高飞出席会议并讲话,开发区副主任黄卫东、黄晓明、姜全君、姜卫斌参加会议。党工委管委会办公室、经发局、财金局、住建局、城乡融合局、社保中心、自规分局、消防大队、税务局、创新创业中心、防疫指挥办公室和千瑞达、强耀生物等8家企业代表参会。会议由葛店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吴宏发主持。


版权所有 2017 长江职业学院 党委宣传部 制作维护 鄂ICP备05003302号 地址:武昌雄楚大街918号 邮编:430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