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职业学院新闻网!今天是

  • 设为首页  |  
  • 加入收藏  |  
  • 学校主页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长江职业学院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中层干部会

来源: 时间:2022-08-27 19:46:29点击:

本网讯(记者 张俊)8月26日,长江职业学院在武汉科技新城校区行政楼806会议室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中层干部会,党委书记童静菊主持会议,校长吴昌友作上半年工作小结并部署下半年工作,纪委书记徐坤,副校长马发生、蔡传德、龚谦出席,全校副处及以上管理干部参加。

党委书记童静菊在讲话中首先对学校上半年工作取得的主要成绩和暑假期间依然坚守岗位、奋斗在一线的教职工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大家展现的奋斗精神、昂扬斗志予以赞扬,重点对如何做好2022年秋季开学和开学疫情防控、校园安全稳定等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她强调,要严格落实省委工作要求,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进一步完善联防联控机制,对进出校园的人员严格落实“五必”要求,毫不放松精细精准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科学制定秋季开学返校方案、应急预案,组织好线上线下教育教学预案,做好相关演练,优化校园管理服务质量,精准掌握师生思想动态,在属地的指导下做好师生健康管理等工作,切实筑牢维稳的“第一道屏障”。

校长吴昌友对2022年上半年工作进行了小结,同时对标年度工作要点和年初制定的各项工作目标找差距、补短板、抓落实,重点围绕巩固运用巡视整改成果、全面纵深推进“双高”建设、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加强党风廉政教育、扎实开展“一下三民”实践活动、加强思想政治工作力度、持续抓好疫情防控及各项常规工作等方面就如何抓好下半年工作做了部署和安排。

校纪委书记徐坤,副校长马发生、蔡传德、龚谦分别结合分管工作,对做好2022年学校下半年工作提出了相关要求。

会上,部分二级学院和职能部门负责人分别就开学疫情防控、老生返校、新生入学报到、校园安全、教育教学、双高建设、师资队伍、师德师风、后勤服务保障、改进工作作风等方面工作作了具体汇报,交流了下学期相关工作思路。

最后,会议要求各级党组织和全体中层干部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努力在推动学校科学发展、促进校园和谐稳定、增强社会服务能力、促进地方发展进步上取得新成绩,以优异成绩和良好的精神状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又好又快发展。

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 2017 长江职业学院 党委宣传部 制作维护 鄂ICP备05003302号 地址:武昌雄楚大街918号 邮编:430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