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职业学院新闻网!今天是

  • 设为首页  |  
  • 加入收藏  |  
  • 学校主页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长江职业学院数信学子荣获第十一届“中国软件杯” 大学生软件设计大赛全国一等奖

来源: 时间:2022-08-24 13:30:19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苏轩)近日,由工信部、教育部、江苏省政府共同主办的第十一届“中国软件杯”大学生软件设计大赛总决赛及颁奖典礼在南京落幕。长江职业学院数据信息学院两支参赛团队再创佳绩,获全国一等奖一项,二等奖一项。

获奖奖牌

其中,左少杰老师指导的大数据技术专业章高村、刘文杰、曹振源、胡文博团队获全国一等奖,左少杰老师获“最佳指导教师”奖;杜力、方鹏老师指导的软件技术专业冯升、袁兴、王小东、胡泽雄团队获得全国二等奖。

数据信息学院高度重视此次比赛,认真筹划并组织参赛队伍选拔和培训工作。指导老师制定了详细的备赛计划,对参赛团队进行针对性、持续性的培训和指导,取得了良好成效。

颁奖现场

指导老师团队表示,通过此次比赛,学生的专业技能、职业技能有了很大的提高,展现了长职学子的风采,凸显了学校人才培养质量,充分达到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的目的。通过备赛过程,指导教师团队也践行了新思路、新做法和模式,加强了对新产业、新业态、新技术的深层次理解,将以此比赛为契机,探索创新人才培养体系,推进专业技术人才培养和专业教学的改革和创新。

参赛学生与指导教师在比赛现场合影

本届大赛历时一年,共吸引来自31个省份的5576支队伍参与。经过初赛评审、总决赛评审、答辩的激烈角逐,最终角逐出一等奖队伍21支、二等奖队伍98支、三等奖队伍240支。

据悉,“中国软件杯”大学生软件设计大赛是教育部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中的国家级赛事,由工业和信息化部、教育部等共同举办。大赛举办十一年来,在培育产业精英、推动产教融合、助力软件产业高质量发展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已经成为全国软件行业规格最高、最具影响力的顶级赛事。


版权所有 2017 长江职业学院 党委宣传部 制作维护 鄂ICP备05003302号 地址:武昌雄楚大街918号 邮编:430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