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职业学院新闻网!今天是

  • 设为首页  |  
  • 加入收藏  |  
  • 学校主页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落实就业包保责任制 确保精准帮扶到位

长江职院召开2022届离校未就业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来源: 时间:2022-08-19 09:00:00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李 蓓)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进一步做好2022届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8月17日上午,长江职业学院在光谷校区明德楼920会议室召开2022届离校未就业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校长吴昌友,副校长马发生出席会议,招就处负责人及各二级学院院长、招就实习科长等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马发生主持。

29D8B

会上,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处长张晓刚传达了《省教育厅关于进一步做好2022届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并讲解了《长江职业学院进一步做好2022 届离校未就业毕业生群体就业工作方案》,对我校2022届离校未就业毕业生群体就业服务工作及帮扶包保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校长吴昌友在讲话中强调,就业是最大的民生,对一个家庭来说是最大的事情。全校各单位要进一步学习领会中共中央、国务院和教育部、湖北省委省政府、省教育厅有关毕业生就业工作精神,增强责任感,扎实做好未就业毕业生就业工作。

吴昌友校长对如何做好2022届离校未就业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性。各学院强化组织领导,狠抓督促落实,用心用情抓好工作落实。二是摸清离校未就业学生的基本情况,做到一人一档、一人一策,要底数清、情况明、办法实。各学院要及时广开就业渠道和岗位,满足学生就业需求。三是严格落实学校就业包保责任制度,把未就业毕业生的责任落实到具体人、具体时间节点,确保精准帮扶到位。四是严守“四不准”底线,坚决不作假不注水,及时更新统计数据,坚决杜绝弄虚作假,保真保质落实好毕业生就业工作。

15760

副校长马发生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意义重大,毕业生就业工作关系到每个毕业生的切身利益,关系到人才培养质量和学校的声誉。各学院要认真学习吴校长的讲话精神,压实工作责任、强化工作作风,确保就业精准帮扶到位。要坚定信心,千方百计拓展就业岗位,积极引导未就业毕业生树立理性务实的就业观念,全力确保我校毕业生更高质量、更充分、更及时就业。

1FAFA


版权所有 2017 长江职业学院 党委宣传部 制作维护 鄂ICP备05003302号 地址:武昌雄楚大街918号 邮编:430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