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职业学院新闻网!今天是

  • 设为首页  |  
  • 加入收藏  |  
  • 学校主页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长江职业学院召开职业教育在线精品课程申报与建设专题会

来源: 时间:2022-08-13 11:27:26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黄竹青)近日,教育部办公厅发布《关于开展2022年职业教育国家在线精品课程遴选工作的通知》,为做好在线精品课程申报工作,2022年8月12日,学校在光谷校区920会议室召开了职业教育在线精品课程申报专题会议,全体教学单位负责人,教学副院长、相关在线课程负责人参加会议,副校长龚谦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教务处处长平怡主持。

会上,平怡传达了教育部及湖北省教育厅关于2022年职业教育国家在线精品课程遴选工作的通知精神,对我校的在线课程建设情况进行梳理和总结;解读了申报要点,对申报书的填写及证明材料的准备进行了逐项讲解和说明;并就下一步我校职业教育在线精品课程的申报与建设进行了工作安排。

龚校长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课程建设是学校内涵建设的基础,是高水平专业群建设的重要支撑,是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抓手;职业教育在线精品课程的成功申报对于学校内涵建设、信息化水平提升和双高校建设意义重大。龚校长提出,要以本次在线精品课程为契机,进一步突出重点,系统推进政策学习;吃透文件,做好本轮课程申报;统筹协调,做好下一阶段校级数字化课程转型。龚校长要求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本次申报工作,抓住机遇,加快课程建设,将在线课程建设好,应用好,同时各申报团队要克服困难,发扬吃苦精神,发挥团队作用,树立时间观念,在规定时间完成申报的各项准备工作。

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 2017 长江职业学院 党委宣传部 制作维护 鄂ICP备05003302号 地址:武昌雄楚大街918号 邮编:430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