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职业学院新闻网!今天是

  • 设为首页  |  
  • 加入收藏  |  
  • 学校主页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长江职业学院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来源: 时间:2022-07-05 17:22:42点击:

本网讯(记者毛宸 通讯员钱欢欢 大学生记者陈梦 大学生新媒体记者沈帅)7月3日,长江职业学院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在光谷校区学术报告厅隆重召开,表彰一批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全体校党委领导班子成员童静菊、吴昌友、徐坤、马发生、蔡传德、龚谦出席会议。大会由党委副书记、校长吴昌友主持。

 

表彰大会现场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正式开始。党委委员、副校长马发生宣读了《关于表彰2021-2022学年度“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对学校评选的机关第一党总支学工党支部等11个“先进基层党组织”、石焰等55名“优秀共产党员”、杨颖等30名“优秀党务工作者”进行了表彰。

会上,党委书记童静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武汉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并代表学校党委作总结讲话,对向全校各级党组织和辛勤工作在教学、管理和服务一线的全体党员、离退休老党员和青年学生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以及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祝贺。

 

童静菊同志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

童静菊强调,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我国踏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重要一年,也是全面落实省第十二次次党代会精神的开局之年,更是学校推进“十四五”规划实施、加快“双高”校建设步伐的关键之年。在新的征程上,向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提出了四点要求和希望,一是认真贯彻党教育方针,落实做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帮助和引导广大青年学子扣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二是主动担当作为,奋力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在学校建设、改革和发展中勇当先锋、争做表率。三是密切联系群众,努力践行党的宗旨,落实好学校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要求。四是坚持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营造良好政治生,坚定不移地推进清廉长职建设,为学校高质量校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

会后,学校召开了2022年暑期党员干部专题培训,培训邀请了湖北省委教育工委专家作《加强高校党的政治建设 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专题辅导报告。

全体副科及以上干部、专职辅导员,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支部书记、网络评论员参加本次表彰大会及暑期党员干部专题培训。


版权所有 2017 长江职业学院 党委宣传部 制作维护 鄂ICP备05003302号 地址:武昌雄楚大街918号 邮编:430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