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职业学院新闻网!今天是

  • 设为首页  |  
  • 加入收藏  |  
  • 学校主页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长江职业学院党委书记童静菊深入长职苑社区走访调研

来源: 时间:2022-07-05 17:00:03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钱欢欢)为充分发挥学校资源优势,深化党建引领基层治理,深入推进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6月29日下午,长江职业学院党委书记童静菊同志深入长职苑社区走访调研,亲切地问候社区工作人员,并就发挥我校优势,对接社区需求,在常态化疫情防控、党员下沉、对社区工作人员和居民开展心理健康辅导、普及社区急救知识开展应急救护培训等方面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等与社区工作人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磋商。长职苑社区党总支书记严文芳、社区副主任陈丽等人员参加了活动。学校党委组织部部长周鹏、心理咨询中心专职教师李娜、医药护理学院专业教师李铭等同志参与调研。

童静菊一行认真考察了近年来学校与社区共建共治工作开展情况,详细了解了社区下一步工作思路,重点就如何发挥学校资源优势,普及社区急救知识、开展社区应急救护培训进行了深入探讨。

党委书记童静菊一行与社区工作人员交流

在交流中,长职苑社区党总支书记严文芳对学校党员下沉社区工作和疫情防控工作成效表示了高度赞赏,对学校给予社区治理和服务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

童静菊指出,党中央对加强基层社会治理高度重视,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提出了社会治理新思想,大力度推进社会治理新实践,社区建设治理工作取得了丰硕成果。童静菊强调,湖北省委开展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走好新时代党的群众路线,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制定工作方案,积极行动部署,希望进一步强化与社区沟通,根据社区居民实际需求,通过发挥学校资源优势,积极配合社区建设,努力彰显社区共建共治特色,共同提升社区治理能力和服务水平。


版权所有 2017 长江职业学院 党委宣传部 制作维护 鄂ICP备05003302号 地址:武昌雄楚大街918号 邮编:430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