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职业学院新闻网!今天是

  • 设为首页  |  
  • 加入收藏  |  
  • 学校主页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长江职业学院举行“1+X”可编程控制器系统应用编程职业技能等级证书(中级)师资培训

来源: 时间:2022-06-29 20:00:00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祁峰 叶伟)6月20日上午,在长江职业学院机电汽车学院智能制造生产线实训室隆重举行了“1+X”可编程控制器系统应用编程职业技能等级证书(中级)师资培训班开班仪式。本次师资培训由无锡信捷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主办长江职业学院承办,是长江职业学院与信捷电气的首次深入合作,也是长江职业学院积极开展社会服务的典型体现。无锡信捷电气股份有限公司高级工程师王正堂,无锡信捷电气股份有限华中区域经理张成,亚龙智能装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华中区域经理曾亚辉,长江职业学院机电汽车学院副院长陈卉及学院相关教师参加本次培训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由长江职业学院机电汽车学院机电系系主任李莎教授主持。李莎代表学院对到场的嘉宾领导、学员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学院及本次培训班的相关情况。

23E0D

开班仪式现场

仪式上,无锡信捷电气股份有限公司高级工程师王正堂表示,信捷电气作为“1+X”评价组织,非常重视每一次的师资培训活动,积极与承办方长江职业学院沟通,落实每个细节,精心挑选培训讲师,准备了丰富的教学内容。同时,他还介绍了当前国内外可编程控制器市场情况、信捷电气的产品系列以及市场份额,他相信未来信捷电气一定会越做越强。

随后,亚龙智能装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经理曾亚辉介绍了亚龙提供的实训设备情况。

最后,长江职业学院机电汽车学院副院长陈卉表示,学院对承办本次师资培训高度重视,在很短的时间内,协调各方,认真细致的落实每项工作。作为承办方就是要把服务工作做好,希望各位学员积极提意见和建议,并顺利通过考核。

据悉,本次培训班为期8天,学员主要来自湖北省内多所高职院校,人数达到17人。

2E86A

开班仪式上嘉宾领导与学员合影


版权所有 2017 长江职业学院 党委宣传部 制作维护 鄂ICP备05003302号 地址:武昌雄楚大街918号 邮编:430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