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职业学院新闻网!今天是

  • 设为首页  |  
  • 加入收藏  |  
  • 学校主页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湖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部门负责人调研长江职业学院

来源: 时间:2022-06-23 16:20:45点击:

本网讯(记者 张俊)6月23日,湖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社会处处长卢才瑜、副处长李建一行来到长江职业学院调研指导工作,长江职业学院党委书记童静菊、副校长龚谦陪同调研。

卢才瑜一行先后实地考察了电商物流学院、医药护理学院实训基地和图书馆等教学场所,现场体验VR实景看校园、了解胶囊制作工序、查看图书馆藏书等情况;还参观了学校征兵工作站和视频监控中心。

参观结束后,双方就学校发展规划、校园基本建设、场馆投入使用等情况进行了深入研讨与交流。

卢才瑜一行听取了学校基本情况、办学特色、科技新城校区一期建设项目投入使用情况以及二期建设项目规划等情况介绍。卢才瑜表示,希望学校把握机遇,严格按照校园建设相关法律法规,做好项目前期可行性研究方案和论证布局,省发改委社会处将继续做好学校建设项目的服务与指导,积极支持学校为师生打造与专业建设相匹配的教育教学条件。

校党委书记童静菊表示,学校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抓住发展机遇,抓紧做好建设规划方案的修订工作,加快校区建设步伐。

视察学校科技新城校区规划建设情况

与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进行座谈交流

校长办公室、财务处、合作与发展处、体育美育工作部、基建处、电商物流学院、医药护理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及有关人员参加上述活动。


版权所有 2017 长江职业学院 党委宣传部 制作维护 鄂ICP备05003302号 地址:武昌雄楚大街918号 邮编:430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