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职业学院新闻网!今天是

  • 设为首页  |  
  • 加入收藏  |  
  • 学校主页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长江职业学院召开服务地方经济校企合作对接会(第四期)

来源: 时间:2022-06-09 18:07:25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严立雄)6月7日上午,长江职业学院在武汉科技新城校区召开服务地方经济校企合作对接会(第四期),与葛店开发区社会保障局就业局以及开发区内部分企业举行座谈会,就加强长江职业学院与葛店开发区内企业合作,深化产教融合,加快企业紧缺专业人才培养,促进大学毕业生多渠道就业创业等问题进行了广泛的交流和洽谈。

会议现场

长江职业学院党委书记童静菊对葛店开发区就业局傅幼泉局长和企业代表的来访表示欢迎,并向大家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发展现状、办学定位、专业特色以及办学成果等。童书记表示,葛店开发区产业类型丰富,优秀企业众多,学校希望与开发区企业通过共建实习实训基地、开设企业订单班、开展教师与技师双向交流培训等多种形式,与企业共同培养、输送产业发展所需的各类技术技能型人才,深化校企合作和供需对接,为企业拓宽人才队伍建设的渠道,也为我校毕业生提供更多更优质的就业岗位。

座谈会上,湖北好邻居医药有限公司、湖北武东产业园有限公司、湖北海力化工有限公司、湖北奥瑞鑫有限公司、湖北龙辅药业有限公司、武汉拓材科技有限公司、湖北虹润高科公司、湖北新德晟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武汉全芯智能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等九家企业先后介绍了企业的基本情况和校企合作诉求。并与长江职业学院机电汽车学院、、医药护理学院、数据信息学院等院系负责人围绕专业建设、专业人才培养以及企业用人需求对接进行了探讨。与会企业纷纷表示,愿与长江职业学院深入开展多种形式的校企合作。

此次对接会由校企合作与就业指导处处长张晓刚主持,机电汽车学院院长张俊、医药护理学院副院长李晓峰、数据信息学院总支副书记胡涛参加了座谈会。



版权所有 2017 长江职业学院 党委宣传部 制作维护 鄂ICP备05003302号 地址:武昌雄楚大街918号 邮编:430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