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职业学院新闻网!今天是

  • 设为首页  |  
  • 加入收藏  |  
  • 学校主页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长江职院举办 “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合唱比赛

来源: 时间:2022-05-30 19:50:45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郑雪景)青春正逢盛世,奋斗恰如其时。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将红色基因与革命薪火厚植于心,传递红色音乐文化的正能量,5月27日下午,由共青团长江职业学院委员会主办,校学生会、校艺术团承办的长江职业学院“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红歌合唱比赛决赛在武汉科技新城校区报告厅精彩上演,大学生用歌声向党献礼、用歌声激励广大师生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徐坤,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院长、党总支书记等现场观看比赛,并为获奖代表队颁奖。全校14000多名学生通过线上直播的方式观看了比赛。

比赛在《歌唱祖国》和《让世界充满爱》的歌声中拉开序幕。随后,8个学院代表队依次登台亮相,以铿锵激昂的歌声和饱满真挚的热情,将现场气氛带向一个又一个高潮。《灯火里的中国》、《我们走在大路上》、《祖国不会忘记你》、《我和我的祖国》《中国少年说》……一首首脍炙人口的红色歌曲,唱出了新时代大学生的风采,一曲曲振奋人心的演唱,一阵阵此起彼伏的掌声,比赛现场秩序井然而又气氛热烈。雄伟激越的歌声唱出了中国蓄势待发的新生力量和梦想,展现了大学生的青春风采,培养了大学生的民族精神和爱国热情。

 

一等奖城市建设学院

参赛歌曲:《我们走在大路上》、《万疆》

经过激烈的角逐,经专家评委现场评审,城市建设学院代表队获得一等奖,财经旅游学院、文化教育学院、机电汽车学院代表队获得二等奖,医药护理学院、电商物流学院、艺术设计学院、数据信息学院代表队获得三等奖。城市建设学院获得优秀组织单位。

二等奖财经旅游学院

参赛歌曲:《中国少年说》、《半生雪》

二等奖文化教育学院

参赛歌曲:《梨花又开放》、《灯火里的中国》

二等奖机电汽车学院

参赛歌曲:《强军战歌》、《打靶归来》

一个多月来,经班级组织、学院初赛、校级决赛,全校万余青年学子参与合唱比赛。红歌合唱比赛,激励广大学子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唱响主旋律、传播正能量、凝聚精气神,把对党对祖国的无限热爱转化成为勇挑重担的实际行动,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三等奖医药护理学院

参赛歌曲:《歌唱祖国》、《让世界充满爱》

三等奖电商物流学院

参赛歌曲:《我和我的祖国》、《雪龙吟》

三等奖艺术设计学院

参赛歌曲:《明天会更好》、《国家》

三等奖数据信息学院

参赛歌曲:《我们都是追梦人》、《祖国不会忘记》

湖北工业大学艺术教育中心主任梁琴为比赛进行点评

长江职业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徐坤为城市建设学院颁发一等奖

活动最后领导老师与工作人员合影


版权所有 2017 长江职业学院 党委宣传部 制作维护 鄂ICP备05003302号 地址:武昌雄楚大街918号 邮编:430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