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职业学院新闻网!今天是

  • 设为首页  |  
  • 加入收藏  |  
  • 学校主页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长江职院组织参加全省高校疫情防控视频培训

来源: 时间:2022-05-21 10:26:05点击:

本网讯(记者毛宸)5月13日上午,省教育厅召开全省高校疫情防控视频培训会议,长江职业学院设线上分会场,副校长蔡传德,学校办公室、党委宣传部、学生工作处、保卫处、人事处、教务处、资产管理处、校团委、图书馆、后勤集团、光谷校区管理办公室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学生科长等参加了培训。

省疾控中心专家对《高等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技术方案(第五版)》进行了解读,省教育厅有关负责人对下一阶段高校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落实主体责任,落实落细疫情防控措施,做好各项保障工作,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

蔡传德强调,一要严格执行技术方案(第五版)的传达学习,认真落实湖北省、武汉市有关文件精神和属地管理要求,落实落细学校常态化疫情防控管理各项措施,坚持师生员工“非必要不外出”,校外人员“非必要不进入”,“非必要”不举办大型聚集活动。

二要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变化统筹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动态完善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和应急预案,在属地疫情防控部门的指导下落实各项防控措施,精准掌握学生动态和健康状况;强化疫情防控政策知识宣传教育,引导师生保持健康的生活习惯,开展形式多样的文艺体育活动,营造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

三要及时掌握疫情防控政策,加强正面宣传引导,保障信息畅通,精细化、人性化、柔性化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切实加强组织管理和服务保障,强化人文关怀,积极回应和解决师生的合理诉求,不搞“一刀切”和层层加码。


版权所有 2017 长江职业学院 党委宣传部 制作维护 鄂ICP备05003302号 地址:武昌雄楚大街918号 邮编:430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