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职业学院新闻网!今天是

  • 设为首页  |  
  • 加入收藏  |  
  • 学校主页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长江职业学院组织集中参加教育部《职业学校学生实习管理规定(修订)》专题线上培训会

来源: 时间:2022-04-22 13:33:48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杨丹)为深入学习贯彻教育部等八部门联合修订印发的《职业学校学生实习管理规定》(以下简称《规定》)文件精神,按照教育厅工作要求,4月20日,学校组织各院部负责人、党总支书记、副院长、招就实训管理岗、教学秘书、教研室主任、全体辅导员等在科技新城校区报告厅集中参加专题线上培训活动,校长吴昌友全程参加培训会。

会议现场

全体参会人员通过线上参会方式,共同聆听了教育部专家对《规定》修订点、关键点、创新点的解读,对《规定》中涉及的实习组织、实习管理、实习考核、安全职责、安全保障、监督与处理等实习全过程进行了系统学习,深入了解了《规定》修订的新理念、新举措、新方法。

参会人员一致认为《职业学校学生实习管理规定(修订)》规范和加强了职业学校学生实习管理工作,维护了学生、学校和实习单位的三方合法权益,提高了技术技能人才培养质量,增强了学生社会责任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更好地服务了产业转型升级需要。

学校要求各院部会后要组织师生结合实际、认真学习贯彻《职业学校学生实习管理规定(修订)》的文件精神,全面深刻领会政策修订的核心内涵。根据学校教育教学工作安排,学校已启动长江职业学院学生实习相关制度及管理细则的修订,全力确保学生实习管理安全、顺利、有序、高效开展。


版权所有 2017 长江职业学院 党委宣传部 制作维护 鄂ICP备05003302号 地址:武昌雄楚大街918号 邮编:430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