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职业学院新闻网!今天是

  • 设为首页  |  
  • 加入收藏  |  
  • 学校主页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医教协同谋发展 校企合作育人才

长江职院医药护理学院召开校企合作洽谈会

来源: 时间:2022-04-06 15:32:36点击:

会议现场

本网讯(通讯员冯利为进一步拓展校外实习基地,拓宽2019级护理专业毕业生就业渠道,4月5日上午,武汉市青山新沟桥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青山区儿童医院)副院长徐远金、武汉市第九医院科教科科长付艳乔、湖北盘龙国瑞医药公司总经理周才华等一行莅临我校科技新城校区考察交流,在图文信楼919会议室举行了校企合作洽谈会。副校长龚谦出席交流会,医药护理学院副院长李晓峰主持会议,医药护理学院院长杨汉祥及相关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龚谦对来访医院和企业的领导表示热烈欢迎,感谢医院和企业主动到校对接为学生提供实习和就业岗位。他指出校企合作、医教协同是培养医药护理类人才的有效途径,目前学校正处于“双高校”建设的关键时期,努力拓展校企合作的广度和深度不仅是“双高校”建设的基本要求更是职业院校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举措。学校将抢抓我国医药卫生行业迅速发展这一重大机遇,找准职业院校类型教育的定位,加大国家紧缺的生物制药、护理类人才的输出,为区域经济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杨汉祥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护理专业的发展历程和办学成果,来访领导也分别介绍了各自医院和企业的基本情况和未来发展规划,双方就接纳学生实习、就业及后期开展校企合作的相关内容和具体形式交流了意见,明确了合作进度流程。

会后,到访领导参观了校园和医药护理学院实训中心等,并合影留念。

合影留念


版权所有 2017 长江职业学院 党委宣传部 制作维护 鄂ICP备05003302号 地址:武昌雄楚大街918号 邮编:430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