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职业学院新闻网!今天是

  • 设为首页  |  
  • 加入收藏  |  
  • 学校主页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鄂州市委书记孙兵一行莅临长江职业学院调研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 时间:2022-03-22 17:45:04点击:

本网讯(记者毛宸)3月18日,鄂州市委书记孙兵一行来到长江职业学院,调研督导校园疫情防控工作。鄂州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平,鄂州市领导陈攀、方勇、卢辉等参加调研督导。学校党委书记童静菊、校长吴昌友陪同调研督导。

调研督导现场

孙兵一行重点了解校园常态化疫情防控各环节的工作流程、应急处置措施,以及查看校园安全工作等情况。每到一处,孙兵都叮嘱大家,务必做好自身防护,科学安排休息时间,以更好的状态继续守好岗位、尽好职责。

孙兵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3月17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以时不我待的精神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学校要全方位落实校园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压实主体责任,加强师生健康管理,完善应急预案,加强与家长沟通联动,严把“校门关”,坚持人、车、物同查,织密织牢校园疫情防控安全网,切实保障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调研督导中,童静菊从学校发展以及建设的基本情况、办学特色、专业建设、人才培养以及校园常态化疫情防控、平安校园建设等方面进行了简要汇报。


版权所有 2017 长江职业学院 党委宣传部 制作维护 鄂ICP备05003302号 地址:武昌雄楚大街918号 邮编:430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