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职业学院新闻网!今天是

  • 设为首页  |  
  • 加入收藏  |  
  • 学校主页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长江职业学院入选2022年百度松果人才培养(AI)工坊立项建设单位

来源: 时间:2022-02-24 11:35:47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邓柳 叶伟 )近日,中国高职高专教育网发布了“关于公布2022年百度松果学堂高校合作项目资助计划立项建设名单的通知”,长江职业学院入选全国首批百度松果人才培养(AI)工坊立项建设单位。

2022年,百度集团高校合作部联合全国人工智能职业教育集团启动“大学合作项目资助计划”,包含人才培养(AI)工坊、课程建设、师资培训3类项目资助计划,旨在推动新一轮大学计算机程序设计教学改革,切实落实《教育部2022年工作要点》。经学院推荐、专家评审、线上答辩、结果公示等环节,全国共遴选立项建设25个人才培养(AI)工坊、4门高职课程建设项目和12个师资培训项目。本次立项获批,突显了我校在“双高”建设整体部署下的产教融合推进力度、突出了人工智能高水平专业群建设的阶段性成果。

百度作为国内AI的领军企业,一直在积极布局“人工智能+X”复合型人才培养。今后,学院将以此为契机,结合前期百度计算机视觉应用开发1+x证书试点校建设基础,加快步伐与百度在产教深度融合、师资培训、1+X职业技能等级证书、社会服务等方面的深度合作,推动人工智能高水平专业群建设,助推学院高质量发展。


版权所有 2017 长江职业学院 党委宣传部 制作维护 鄂ICP备05003302号 地址:武昌雄楚大街918号 邮编:430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