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职业学院新闻网!今天是

  • 设为首页  |  
  • 加入收藏  |  
  • 学校主页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长江职院召开寒假前后疫情防控和安全工作会议

来源: 时间:2021-12-31 12:53:57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熊丽芬)12月29日下午,长江职业学院在科技新城校区召开寒假前后疫情防控和安全工作会议,党委委员、副校长马发生、蔡传德出席会议,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各院部党政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学校办公室主任、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李丹传达了省、市、洪山区及葛店开发区三级政府疫情防控会议精神,结合学校实际从压实主体责任、严格信息报送制度、加强重点场所管理、严格履行外出审批制度、加强值班值守、落实联防联控措施等方面对元旦和寒假期间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做了布置。光谷校区管理办公室主任樊光华、学生工作处处长黄朝晖、资产管理处处长王声军、后勤集团总经理陈亚晖、保卫处副处长段晓春在会上就寒假期间校园疫情防控、学生教育管理、校内隔离点管理、师生服务保障、安全大检查等工作做了具体安排。

疫情防控和安全工作会议现场

副校长马发生在会上就持续落实好疫情防控工作强调,各单位要充分认清当前疫情防控严峻形势,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责任意识,明确职责任务,加强协同监督,认真落实疫情防控要求,为全体师生筑起坚固的健康安全防线。

副校长蔡传德指导安全工作

副校长蔡传德就做好寒假期间安全工作指出,安全工作无小事,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平安校园建设,利用寒假前全校安全工作大检查消除校园及周边安全隐患,同时加强寒假期间各校区值班值守和校园巡查巡逻力度,确保校园安全不存空档、不留死角,全力保障校园稳定,让师生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假期。


版权所有 2017 长江职业学院 党委宣传部 制作维护 鄂ICP备05003302号 地址:武昌雄楚大街918号 邮编:430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