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职业学院新闻网!今天是

  • 设为首页  |  
  • 加入收藏  |  
  • 学校主页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长职成功举办湖北省高等教育学会市场营销教育专业委员会2021年会

来源: 时间:2021-12-07 17:24:23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郑晓芳)12月4日,湖北省高等教育学会市场营销教育专业委员会2021年会在长江职业学院举行,此次会议采用线上线下会议模式,在长江职业学院设立主会场。来自省内30所高职、本科院校80余名教师及企业代表线上参加了本次年会。长江职业学院电商物流学院院长刘晓主持会议。

年会上,湖北省高等教育学会市场营销专委会副主任、常务秘书长、长江职业学院教务处处长平怡做专委会2021年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2021年专委会工作,分别从市场营销人才培养新模式的探索与实践、数字营销1+X证书师资培训、市场营销省级赛项申报、校企合作平台搭建四个方面进行了总结;提出2022年工作思路及要点,将以“建好专委会交流合作平台、做好专业教学标准宣贯工作、推进1+X证书、深化“岗课赛证”综合育人模式、优化专委会组织结构”五个方面为重点,组织开展专委会的各项工作,促进专委会内各成员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增强专委会的凝聚力与活力,促进湖北省市场营销职业教育共同发展。

长江职业学院主会场

此次会议特邀武汉理工大学刘明菲教授、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饶君华教授和巨量引擎巨量学创新业务负责人曹磊进行了线上主题演讲。国家金课《营销管理与策划》负责人刘明菲教授以“数智时代课程思政融入国家一流本科的探索与实践”为题,分享了《营销管理与策划》课程的建设过程,将转变教学目标、建立协同育人模式、建设育德优秀师资队伍、打造一流营销管理类课程融入课程思政设计理念,形成知识探索——能力提升——价值引领三位一体的课程思政目标,构建基于课堂的班级——专业——学院——学校多方协同育人模式。国家级课程思政教学名师饶君华教授以《市场营销基础》课程为例,介绍了“四特”(专业特色、职业特色、区域特色、商科特色)融合的建设思路,以及课程思政体系与路径的探索与实践。字节跳动旗下的官方营销服务品牌巨量引擎巨量学创新业务负责人曹磊做了数字营销人才数字营销发展趋势及人才需求分析的主题报告。

武汉理工大学刘明菲教授讲座

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饶君华教授讲座

巨量引擎巨量学创新业务负责人曹磊做主题报告

湖北省市场营销教育专业委员会于2018年成立,围绕市场营销职业教育人才培养开展研究工作,积极探索我省市场营销职业教育发展的新途径和新模式。本次年会的召开,为进一步加强市场营销专业、课程建设,进一步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提供了有益的启迪。


版权所有 2017 长江职业学院 党委宣传部 制作维护 鄂ICP备05003302号 地址:武昌雄楚大街918号 邮编:430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