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职业学院新闻网!今天是

  • 设为首页  |  
  • 加入收藏  |  
  • 学校主页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长职五项数字校园应用场景获评湖北省优秀案例

获奖数量居高职院校榜首

来源: 时间:2021-11-09 10:18:46点击:

本网讯 (通讯员 郭娟)近日,由湖北省教育厅组织的“数字校园应用场景案例”遴选结果揭晓,长江职业学院五项数字校园应用场景入选湖北省优秀案例。

本次数字校园应用场景优秀案例经过省级专家评选,共遴选出363个优秀案例。其中,基础教育和中职教育共选出266项,高等教育共选出97项,我校“基于在线课程的电路理实一体化教学”、“《网店运营与管理》数字课应用案例”、“药+智慧教育——药品生产、检验、经营一体化仿真应用”、“旅游虚拟仿真实训中心——导游带团服务程序”、“3D实景虚拟仿真实训在汽车专业教学中的应用”等五项场景入选湖北省高等教育组优秀案例,获奖率和获奖数量位居高职院校榜首。

自案例征集启动以来,信息化管理办公室积极开展校内遴选工作,并组织相关专家指导后上报。此次案例评选是对我校信息化建设和信息化课堂教学的一次检阅。学校将以此为契机,根据教育部发布的《职业院校数字校园建设规范》、《“十四五”国家信息化规划》,遵循“完善机制、融合创新、重在应用、服务全局”的建设原则,坚持应用驱动,突出问题导向,促进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实践的深度融合,全面推进教育理念、教育手段、基础设施智慧化,不断提升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

 


版权所有 2017 长江职业学院 党委宣传部 制作维护 鄂ICP备05003302号 地址:武昌雄楚大街918号 邮编:430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