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职业学院新闻网!今天是

  • 设为首页  |  
  • 加入收藏  |  
  • 学校主页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长职举办食堂食品安全卫生知识培训讲座

来源: 时间:2021-11-01 17:32:39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刘梦婷)10月29日下午,长江职业学院后勤集团饮食服务中心联合鄂州市市场监管局在科技新城校区开展学校食堂食品安全知识培训讲座。后勤集团管理人员、饮食中心食堂工作人员、雨润伙管会成员及宿舍管理委员会成员共计131人参加了此次培训。后勤集团副总经理吕国望主持会议。

培训会现场

培训会上,鄂州市市场监管局葛店分局副局长邱从东介绍了目前餐饮食品安全的严峻形势,强调从业人员应加强遵规守法意识,清楚地认识到食品安全卫生的重要性以及高校食堂应该如何运行好食品安全卫生规范机制。鄂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餐饮科科长陈梁财结合具体案例,为参会的餐饮从业人员和师生代表进行了食品安全细则、餐饮服务安全卫生规范等相关知识的详细讲解,要求大家重点把好食品安全关口,严把食品采购关口,有效预防食物中毒,确保食品安全。

吕国望在总结讲话中,结合我校餐饮工作实际对全体参训人员提出要求:一是思想认识到位。全体工作人员要牢固树立安全责任意识,把食品安全意识渗透到每个工作细节;二是检查到位。检查监督要从根源上预防食品安全事件;三是落实到位。严格执行健全食品安全管理责任制和操作规程,为学校建设提供坚实的后勤服务保障。

培训会现场

此次食品安全讲座进一步提升了学校食堂管理人员和工作人员的安全意识和责任意识,营造出人人关注食品安全的浓厚氛围,为强化学校餐饮安全规范管理、严格执行安全程序起到积极的指导作用。


版权所有 2017 长江职业学院 党委宣传部 制作维护 鄂ICP备05003302号 地址:武昌雄楚大街918号 邮编:430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