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职业学院新闻网!今天是

  • 设为首页  |  
  • 加入收藏  |  
  • 学校主页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一个党支部一件实事 一个党员一件实事

长江职院“办一件实事”活动促党史学习教育走心走实走深

来源: 时间:2021-09-12 15:36:38点击:

本网讯(记者 张俊)不仅学校每个党委成员至少为师生办一件实事,而且学校党委抓每个党总支、副处以上干部要为师生办一件实事,各党总支抓每个党支部、每个党员都要为师生办一件实事。近日,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专门召开会议部署“办一件实事”活动,增强广大党员干部的担当、服务意识,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检验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

在深入调研、广泛征求师生意见的基础上,针对收集整理出来的意见和建议,今年暑假长江职业学院已经形成了学校党委成员“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清单,近期将向师生公示。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心走深走实,聚焦打通服务师生“最后一公里”问题,学校决定在全校各级党组织、党员中开展“办一件实事”活动。

“办一件实事”活动要求围绕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提出“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清单,推出一批提升师生幸福感的实招硬招,实施一批能直接为师生带来福利的措施项目,把好事办实,把实事办好,办到群众心坎上,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取得良好效果。根据活动要求,各党总支、副处以上干部办实事项目清单9月22日以前报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各党支部、党员办实事项目清单9月22日前报各党总支。学校将适时通过新闻媒体、校园网、公示栏等宣传载体公开实事清单,广泛听取师生意见建议,接受师生监督。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校纪委将及时督查各个项目的落实情况。

根据要求,9月份是项目上报阶段,9-11月份实施阶段,11月底进行督导检查,12月份为总结提升阶段。


版权所有 2017 长江职业学院 党委宣传部 制作维护 鄂ICP备05003302号 地址:武昌雄楚大街918号 邮编:430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