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职业学院新闻网!今天是

  • 设为首页  |  
  • 加入收藏  |  
  • 学校主页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中央电视台10日播出长江职业学院蒋文娟老师演唱的歌曲

来源: 时间:2021-08-08 22:40:31点击:

本网讯(记者 张俊)记者今日从央视获悉,CCTV-3(综艺频道)8月10日18:15的《天天把歌唱》节目,将播出长江职业学院文化教育学院教师蒋文娟的独唱歌曲《边疆的泉水清又纯》。

蒋文娟是长江职业学院文化教育学院副院长、教授,经常在全国、全省艺术大赛上摘金夺银,曾获得武汉电视台“唱响武汉”年度总冠军,湖南卫视优秀青年歌手,第九届湖北音乐金编钟奖评委,是武汉高校有名的“歌星”。入选国家艺术基金2019年度“中国民族歌剧表演人才”培养项目,2020年度湖北省文联中青年优秀文艺人才库。

今年春季,蒋文娟受邀参加中央电视台《天天把歌唱》节目录制。

蒋文娟参加中央电视台《天天把歌唱》节目录制现场





版权所有 2017 长江职业学院 党委宣传部 制作维护 鄂ICP备05003302号 地址:武昌雄楚大街918号 邮编:430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