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职业学院新闻网!今天是

  • 设为首页  |  
  • 加入收藏  |  
  • 学校主页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安全工作会议

来源: 时间:2021-06-21 10:52:15点击:

本网讯(记者 熊丽芬)6月18日下午,学校在光谷校区召开安全工作专题会议,研究部署学校近期安全工作。副校长蔡传德主持会议,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各学院党政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学校办公室主任李丹传达了省委省政府及省教育厅、洪山区委区政府等部门有关近期安全生产、校园安全的文件精神,对学校近期安全稳定工作和第20个“安全生产月”活动进行了具体部署。

副校长蔡传德主持会议并讲话

副校长蔡传德在会上指出,学校党委和行政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和平安校园建设工作,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充分认识学校安全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学校党委会专题研究部署学校安全稳定工作,把稳定大局、建设平安校园摆在学校总体工作突出位置。对学校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及近期安全稳定工作,蔡校长强调:一是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各单位要进一步强化安全意识,始终在思想上绷紧安全风险防范这根弦,加大校园安全隐患排查整改力度,特别是重大活动、重要时间节点,要制定周密的安全事故和灾害应急处置预案,切实筑牢安全防线;二是要细化方案,狠抓落实。各单位要根据工作实际制定安全宣传教育活动方案和安全风险预案,加强协调配合,举办形式多样的活动,形成全面加强安全宣传教育的浓厚氛围,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三是要严肃纪律,务求实效。领导干部要带头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值守、外出报备制度,畅通信息报送渠道,及时有效采取措施妥善应对和处理突发事件,严禁擅离职守、敷衍塞责,对因工作不到位造成的安全问题进行严肃追责,要确保校园平安、和谐、稳定。

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 2017 长江职业学院 党委宣传部 制作维护 鄂ICP备05003302号 地址:武昌雄楚大街918号 邮编:430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