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职业学院新闻网!今天是

  • 设为首页  |  
  • 加入收藏  |  
  • 学校主页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保密工作培训会

来源: 时间:2021-03-24 16:40:42点击:

本网讯(记者 熊丽芬)3月24日,长江职业学院在科技新城校区召开保密工作培训会,副校长马发生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办公室、学校办公室主任李丹对全校各部门综合事务联络员、办公室主任、保密工作机要岗位人员等进行了专题培训。

会议传达了学校党委关于学校保密工作专题会的有关精神和要求。

保密工作培训现场

李丹围绕秘密的基本概念和类别、国家秘密的基本知识、工作秘密的范畴、国家保密工作有关法律法规、教育保密工作管理规定以及日常保密工作如何开展等,结合实际工作向全体参会人员进行了系统讲解。

副校长马发生出席会议并讲话

马发生在培训动员讲话中强调,开展专题培训是增强师生员工保密意识和提高保密管理水平的重要举措。全校师生尤其是领导干部和涉密人员要积极参加保密教育培训,充分认清当前的保密工作形势,认真学习保密基本知识,切实做好本职岗位保密工作。马发生就进一步做好新形势下学校保密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清做好保密工作的严峻形势,增强忧患意识,强化底线思维,确保学校信息安全;二是要加强业务知识学习,提高保密工作能力,自觉遵守各项保密法律法规,严格做好保密工作;三是要强化日常监管,抓好关键环节,特别是重大活动、重要会议等关键工作,规范管理,杜绝潜在隐患。

李丹为参会人员进行培训


版权所有 2017 长江职业学院 党委宣传部 制作维护 鄂ICP备05003302号 地址:武昌雄楚大街918号 邮编:430074